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13年7月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北京怀柔区九渡河镇庙上村“怀柔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1

来到“怀柔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首先,图书馆书记裴劲松作为领誓人,带领图书馆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图书馆的党员群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怀柔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怀柔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收集典型照片近160张,并备有文字注释。纪念馆包括展厅、党支部创建人高万章塑像和广场三部分。这段红色记忆记录了庙上、怀柔和北京人民抗战的历史,也是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缩影。在纪念馆的会议室里,大家在观看了宣传片后,就“我的中国梦”举行了座谈,裴劲松书记、韩宝明馆长谈了对中国梦、交大梦、图书馆梦的认识和展望,其他党员及积极分子也畅谈了“我的中国梦”。

2012年3月2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此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在“共筑中国梦”中使图书馆党员和群众进一步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努力在工作岗位中为实现个人梦、交大梦、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3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