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书香杯”--书评评选活动

       阅读书籍,感知精彩!一本好书,只有阅读了才能感受到它的精彩。好书需代代流传。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得到好书的知识滋润、人生教导和心灵抚慰。请参加“书评”评选活动吧!

       请将您读过的好书做以简短的介绍、评价和推荐,让您的书评(连同您的名字一起)留在图书馆,为交大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引导和帮助。来吧,留下您的青春思想印记,把您的阅读感悟与大家分享。

        第十一届“书香杯”--书评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书评主题]

我推荐  我参与  共赏读  齐分享

[参与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含留学生)、校友;

[活动时间]

1. 活动时间为2013年05月15日-2014年04月30日。

2. 评选结果将在图书馆主页通告,颁奖仪式拟于2014年06月举行。

[书评要求]

1. 字数要求:原则上中文不超过400字,英文不超过400个单词。

2. 仅限使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参赛。

3. 书评内容要求原创、有个人见解,严禁抄袭。

[评选方式]

1. 特邀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并设奖项若干。

2. 评选出北京交通大学“最受读者欢迎读书单”。

3. 书评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及奖品。

4.  交大图书馆主页专栏展示获奖书评。并将在北京交通大学校报、广播台等媒体予以宣介。

[提交方式]

进入图书馆主页,在资源检索框中输入您简评的书名,选择馆藏目录,点击“搜索”,在该图书的书目记录界面用您的读者信息登录,点击“添加评论”提交书评。                          

联系人:张老师(51688598) 

[特别提示]

1.若图书馆没有您想阅读的新书,请通过图书馆“图书荐购”系统向图书馆推荐。(http://202.112.150.176/weblink/)图书馆将尽快购置并通知您,以便您借阅并提交书评。联系人:杨老师(51688548)

2.对荐购图书并阅读提交的书评,参评时将获得加权分。

3.每本书的首条书评,参评时将获得加权分。

联合主办: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人文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