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参观“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7月8日下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观在学校思源楼一层大厅举行的“初心百年恰风华”——北京交通大学党史百年主题展览。
 

123

主题展览分为“迎接新曙光”、“开启新篇章”、“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4个篇章,展示了学校党的组织从无到有,党的力量从弱到强,以及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要经验。图书馆书记徐民,馆长衣立新,副馆长郑兰以及图书馆党员和群众进行了仔细的观看展览和认真的学习交流。通过参观本次主题展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图书馆全体党员和群众重温了党史校史,回顾并学习了校史中的党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图书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