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活动来啦~| 2021 ASME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

1

       机器人、大数据、3D打印、区块链、能源网络、清洁能源等,这些被公认为在未来对人类社会影响巨大的热门领域,势必将成为中国青年们天然的创新主战场。打败Facebook的90后中国少年、与总理过招的机器人Robomintoner,科技在改变世界,中国青年在引领科技。

2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 ASME 数据库的关注与支持,iGroup 公司联合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特此举办 2021年 ASME 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以激发广大师生探索图书馆资源的热情,加强对ASME数据库资源的学习和使用,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了解不一样的ASME!

快来加入我们吧,一键解锁海量学术资源,更有大大大大大奖等你拿哦~



活动对象:订购用户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 31日
参与方式: 
1. 问卷星线上答题;
2. 点击 问卷星链接https://ks.wjx.top/vj/PvJfFkP.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3

校园内访问:
在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登录ASME Digital Collection数据库平台(https://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进行答案检索。

校园外访问:
1.    通过学校 VPN 在校园外登陆访问ASME数据库。
2.    通过Remote Access在校园外登陆访问 ASME 数据库:具体设置步骤请点击下方链接或观看。https://zdrv.com.cn/PsxWjv
3.    详情请查询学校图书馆网站ASME数据库介绍页面或咨询相关图书馆负责老师。

奖品设置:活动评奖采用 答题时间+正确率 的方式决定,越早参与获奖机会越大哦!我们将从中评选出: 
一等奖(1名): Apple iPad(预估零售价2,499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JBL HORIZON2多媒体蓝牙音箱(预估零售价1,199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DJI大疆灵眸手机云台(预估零售价549元人民币)
幸运奖(25名):200元京东礼品卡
同时,我们也将评选出若干名 最佳图书馆组织奖,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iGroup公司统一进行采购,若所列商品缺货或无法购买,我们会提供同类型同价值的礼品。
*如对本次检索大赛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Chloe@igroup.com.cn / 021-64454595-8016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