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eb of Science平台功能介绍及应用

1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在线
主讲人
袁庆文

2020年11月30日,新版Web of Science已经上线,为您带来更加个性化、更友好的用户体验,让您的科研更高效。现在,所有 Web of Science 用户都可以预览新版和经典版Web of Science。同时,新版 Web of Science 平台的内容和功能仍在持续更新中,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来体验!

为了帮助您更快速的了解新版 Web of Science,科睿唯安将于2020年12月9日举办“新版Web of Science平台功能介绍及应用”在线培训,一起来看看新版Web of Science 平台有哪些亮点吧。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 268 828 666
电脑端:输入如下链接至浏览器https://meeting.tencent.com/s/1DezJ9RAjtRH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