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图书馆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好书推荐活动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激发孩子们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汲取力量,健康茁壮成长,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联合图书馆开展“让童年充满温暖与力量”六一儿童节好书推荐活动。
本次好书推荐活动期间,校工会联合图书馆于线上推荐了《爱的教育》、《冰心儿童文学全集》(美绘版小说卷)、《城南旧事》、《当孙悟空遇到哈利.波特》、《最精彩的中国故事》、《十万个为什么》、《小王子》、《格林童话》、《汤姆索亚历险记》、《长腿叔叔》共十本中外少儿著作,内容精彩纷呈、趣味盎然,带领孩子们遨游一个个光怪陆离的趣味世界。

1

2           3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为孩子们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通过本次“六一”儿童节好书推荐活动的开展,给我校教职工子女更多的关爱,使孩子们懂得阅读的重要性,激发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中领悟大千世界的美。

此次“六一”儿童节好书推荐活动,得到我校教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反馈:这些书籍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特别是疫情期间线上开展这种活动,对于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亲子教育的指导以及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好书推荐的微信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3XZH9eJwsx4QWAsoUUD1aw 

北京交通大学工会
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