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文件下载 国际交流 会员天地 满铁研究 分会简报

对外公告

 

关于满铁资料研究分会发展会员的通知

满铁资料研究分会,隶属于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是由从事满铁资料及相关领域整理与研究的图书情报单位、学术团体和热心于此项工作的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根据20091119日召开的“满铁资料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决议,分会决定启动2010年会员发展工作,现就发展会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入会条件参见附件3:《满铁资料研究分会会员管理办法》

(二)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和团体会员入会申请函、均可从满铁资料研究分会网站下载http://lib.njtu.edu.cn/mt/wjxz.html )。

(三)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附21寸近期免冠照片)和团体会员入会申请函于2010531日前报送分会秘书处,报送方式为挂号邮寄或专人送达。

(四)个人会员一经批准,即发《满铁资料研究分会会员证》,团体会员经批准后分会即予以书面回复。

附件: 1满铁资料研究分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2关于申请为满铁资料研究分会团体会员的函
         
 3满铁资料研究分会会员管理办法

联系地址:北京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满铁资料研究分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100044       
联系电话:010-51684604
51684169
联 系 人: 郭凤芹
姚淑萍      
E-mail:
gfq@libmail.njtu.edu.cngfq@libmail.njtu.edu.cn                         
                                                              满铁资料研究分会
                                                                  
秘书处
                                                               
200912 

Copyright ©2007-2008 8 满铁资料研究分会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