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9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孟玲,督导组成员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吴俊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馆长韩宝明主持,图书馆书记裴劲松作动员报告。图书馆副馆长郑兰,图书馆全体党员、各部主任、图书馆党代会、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原图书馆教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

裴劲松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和校党委有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及方法步骤,并重点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主要工作说明了具体要求。裴劲松书记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和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重在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图书馆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支委和党员部主任带全体党员,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图书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督导组组长赵孟玲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并对图书馆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

馆长韩宝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图书馆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图书馆要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在学校督导组的督导和指导下,扎实有效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工作,实现好阶段性目标和总体目标,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建设以交通运输为特色的高水平数字图书馆。

3

动员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三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书馆    

201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