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9月17日下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在一层158会议室举行。馆领导班子成员韩宝明、裴劲松、郑兰参加讨论交流。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长赵孟玲、成员吴俊出席。直属党支部书记裴劲松主持会议。

1

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畅谈了思考与体会。韩宝明的发言题目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为民服务水平》;裴劲松的发言题目《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兰的发言题目《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图书馆建设服务》。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长赵孟玲、成员吴俊分别发言,他们各自畅谈了对活动的认识,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前一段的工作和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的成效,对图书馆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继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认识,要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真正把图书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做扎实。 

2  3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支委崔雁、党员部主任宋雪、柯晓晴,党小组组长万红、庞家乐,办公室高爱军、杨少慧列席会议并发言。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