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图书馆书记裴劲松,副馆长、支委郑兰,支委杨少慧、高爱军、宋皎出席大会,图书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部分职工等参加会议。大会由纪检委员郑兰主持。

1

会上,裴劲松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民主评议党员获得优秀”、“十九大知识竞赛答题成绩优异党员”、“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获得鼓励奖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和校长宁滨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讲党性、讲政治、讲正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2

 

3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获得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此次表彰活动是图书馆加强组织文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要体现,裴劲松书记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奖,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