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书香杯征稿——大学人的一天

一天24小时,1440分,86400秒……

有人昏昏欲睡,有人斗志昂扬;

有人熬夜修仙,有人早睡早起;

有人奔波于实验室,有人往返于课堂,

有人在体育馆流汗,有人在图书馆吸收营养

你的一天都是如何度过的,快快记录下你的一天,为青春留个影像。


投稿主题:

1.大学人的一天

2.书评

以上主题,可重复参与,可提交多个稿件。

参赛要求:

1.  内容原创,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2.  投稿内容可纯文字,可摄影,但摄影需要配一定文字进行注释。文件格式统一为doc格式。

2.仅限使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

3.字数要求:中文600-1200字;英文800-1500个单词。

征稿截止到2019年5月31日

提交方式:

文章或摄影作品:作品题目下注明作者的姓名、学院、性别、手机号码、E-mail。投稿邮箱 shuxiangbjtu@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大学人的一天”

书评作品:接收来自2个系统的书评:

1、图书馆主页,在资源检索框中输入书名,选择“书/刊”,点击“搜索”,在该图书的书目记录界面点击“评论/标签”,登录后提交书评;

2、图书馆主页/馆藏目录,输入书名,点击搜索,在该书的书目记录界面点击“添加评论”,登陆后提交书评。

咨询电话:51684604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