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讲座|专利文献基础

3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腾讯课堂在线讲座
主讲人
廖丽芳

       亲爱的同学,专利文献包含了大量的技术、经济和法律信息,是我们创新的重要载体。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充分意识到了专利以及专利文献的重要性。
       各国知识产权组织如国家知识产权局每年都会对诸多专利申请、授权文件等进行公布公告,这些文件都是专利文献,那专利文献仅有这些文件吗?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老师将带大家走近专利文献,了解专利文献的内容、特点以及外部信息的表达。
友情提示:本次讲座通过腾讯课堂直播,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直播链接即可进入课堂,请提前准备好腾讯课堂APP或者电脑客户端哦。
直播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018803&term_id=102119906&lite=1&from=8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