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信息服务

BALIS文献传递

BALIS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Beijing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的缩写,目前(包括清华、北大、人大、国图、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等)已有96家图书馆联合建立了BALIS文献传递服务系统。通过该系统,我校师生可以足不出户,免费获取海量文献资源。

使用指南:

1. 注册网址:http://202.112.118.46/balis

2. 检索成功后,点击“BALIS文献传递”,选择 出借馆 提交申请。

3. 未检索到的文献可自行填写申请单,选择 委托代查馆 提交申请。

4. 登录balis读者系统下载pdf文献全文。

5. 由于版权问题,图书只能获取三分之一;申请整本图书,请通过馆际互借系统。

文献传递使用指南图解

联系方式:010-51684563 屈老师         

Email:bftsgzx@bjtu.edu.cn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办公地点:图书馆128办公室